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

【故事分享】永生難忘的台東研習之旅 文.林清蘭



親愛的夥伴大家好, 有些話我不得不說,記得要外出前幾天,我一直問芳娥,我們為什麼要來報名到,開車要四個多小時的台東來上課呢?我一直重複的問自己這個問題,(心想哪有人安排課程是早上720集合,結束是下午430下課的,這擺明一定要前一天去,回家肯定是三更半夜的行程) ,雖然是這樣想,但報名了還是要去的,於是我,芳娥,秀如三人就在29號下午兩點用旅遊的心情出發囉,告訴你這是我自88年加入社區來,所參加無數的研習課程中,第一次感覺非常棒的課程,全部戶外實際實物教學,又碰到一群非常好學的同學,我的感覺是非常的熱,但是沒有聽到任何一個同學喊累, 我由衷的感佩這群認真的孩子,當然我更感謝台東永續協會的用心安排課程,感謝阿德弟弟,美花妹妹全程的陪伴及無微不至的照顧,這些課程我都好喜歡喔,安排的講師也都超棒的,這時候的我心想,好幸運我有來參加,這二天的種種一切我都覺得好感動好感恩,二天的相處與同學建立了良好的回憶,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感動喔(溪邊下水的@事,感謝阿德弟弟,突破了我的心裡障礙,這也會是我永生難忘的一見事啊),二天研習課程結束事,我心裏好不捨,我想我愛上台東愛上你們了,心中的感動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能詮釋出的,謝謝台東的你們,謝謝我親愛的同學們,祝福你們平安快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