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【國本Life】小師妹:我想要一個家

[國本life]
這是國本師兄弟的新朋友,我們有時叫牠小黃狗(雖然牠是棕色,但小黃實在很親切),有時又稱牠小師妹。

她大約四個月大,待在國本有一個多月了。因為在師兄弟眼裡,來國本農場的全部都是好人好狗,所以小妹也視農場為安身立命之地。只是小師妹愈長愈大,和大師兄兩小無猜的情感也愈來愈深厚,後期只要牠倆相遇,一個就是倒下,接下來就是親親我我。而師弟則冷冷看著牠倆,似乎在說幼稚。

原來以為,生活應該就這樣親親我我一直到永遠。直到週一,師兄弟因小妹打的你死我活.心裡很是心疼,原來想試著接納小妹,收養她的念頭因此打消了。

為了不要讓小妹有「十六夜」的恐懼感,很想為小妹找個好人家。我們願意出預防針及結紮費用,如果您也愛毛小孩,請和我們一起為師妹找個好人家,意者請留言。下週一若無緣,就得心一狠,請人帶走了。請大家幫忙,拜託,拜託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