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社區成果摺頁終於完稿囉!

社區成果摺頁終於完稿囉!
感謝大家的肯定,更謝謝書寫到快要爆肝的騙子阿亮及修改到快要瘋掉的設計師老二。

豐泉社區昌勇總幹事回信說,完全無誤,阿亮果然是騙子。
感覺他在回信時都在笑,恩!亮仔有了解他的明白。

總是酷酷笑得靦腆的瑞和社區韓老師說,很好啊!寫的很好,沒什麼要改的。

可愛的美農小妃說,我好喜歡那顆(原來是彩色的)釋迦喔!(喔!很愛釋迦,很愛廣告喔!)

巴雅拉拜的伊斌說,可以啊!你們怎麼說怎麼好。很好啊!(這麼回答,我們也覺得挺好的。)

雄壯威武的利稻達亥說,我好喜歡那張照片!(是該喜歡的,那張回不去的身材是該喜歡)

在我一字一句的朗讀新埔社區文案後,在電話那頭的美枝姐突然噤聲,我心裡以為該不會要重寫吧!沒想到,傳來哽咽的聲音,直說寫得太好了,我好感動!此時我也破涕微笑,笑聲盪漾整個四合院!

富興的小蘋兒總幹事剛剛傳訊說,我要收版費..那句話是有版權的。(嗯!我有感覺到她內心的悸動。)

謝謝大家!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!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,再次謝謝阿亮和阿雄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