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台東報戰功


台東報戰功表演精彩,在分區的賽事中,一砲而紅,
報完戰功每人見面的第一句話都是喔厚厚厚,
連台東團去敬飛龍局長,他也一時興起喔厚厚厚,
讓在台上正在表演的台北區連聲抗議!
98農村再生顧問師台東報戰功(企劃-黃正德總幹事)
合:我們都是 台東來的 這次研習 收穫很多 現在我們 來報戰功
主:告訴我們 哪裡來的
陸:我的名字 叫陸俊元 來自台東 很會吃飯 這次上山 
山豬一隻 山羌二隻 飛鼠八隻 南投很好 還會再來
喔厚厚厚
主:你的媽媽 哪裡來的
蘇:我的名字 叫蘇德銓 來自台東 很會睡覺 這次上課 
不敢睡覺 課程豐富 收穫很多 農村再生 我有信心 
喔厚厚厚
主:你的名字 哪裡來的
郭:我的名字 叫郭明源 來自台東 最愛打獵 這次上課 
感觸很多 回家以後 不再打獵 當顧問師 再造農村 
喔厚厚厚
主:你的工作 幹什麼的
林:我的名字 叫林俊男 來自台東 我的工作 烤肉吃飯 
泡湯養生 給人健康 只要同學 來泡溫泉 通通免費 
喔厚厚厚
合:喔厚厚厚 農村再生 只要努力 一定成功
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