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

【台東山村綠色經濟-里山桃源】9/1《臺東桃源部落:pasikau種是為了你》新書發表會預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日期:109/09/01()
時間:09:30-10:30
地點:臺東縣延平鄉桃源部落祭祀廣場

去年告白《你是我的菜:利卡生活植物》
今年《臺東桃源部落:pasikau種是為了你》邀你線上報戰功。

遊 戲 規 則:
1.先成為小鳥followFB粉絲。 
2.9/1 09:30準時線上收看小鳥followFB現場直播新書發表會。
3.見「種是為了你,報戰功開始」公告起至「種是為了你,報戰功結束」公告止。

怎麼報戰功
報戰功為布農族人狩獵凱歸,次日舉行慶功宴時,獵人會以”類”四言絕句的方式說自己的戰績,四字一句,四至五句,第一句Tu-ma-na-nu 最後一句hu-hu-hu-hu 、旁人覆誦有提振士氣及認同之意。

報戰功好禮:
1.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線上留言報戰功,且該留言按讚數為最高前二十名,可獲 Pasikau種是為了你》乙本;
2.經辦理單位評論報戰功留言最有創意前三名,可獲「買不到最珍貴」《你是我的菜:利卡夢生活植物》乙本。

備註:
1.報戰功求幽默,求良善,求風格,小鳥保有移除權利,報戰功前應詳解活動初心及留意示範貼文。
2.報戰功留言按讚數於9/2中午12點結束統計,9/3公告得獎名單,預定一週內郵寄獎項。
3.主辦單位將回覆獲獎者,請獲獎者截圖獲獎訊息並私訊小鳥follow米獎項郵寄地址、收件人姓名和電話。  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