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【台東山村綠色經濟-里山崁頂】聽得見的小鳥follow米

我聞到腳下泥土的芬芳;
我聽見小時候在田間經常出現的鳥聲;
我感受到雨滴打落在身上那一點疼痛;
我喝到自然裡的香甜。

在純粹的自然世界裡,
我有一股衝動,
好想,好想在這片田裡奔跑,
追憶,七歲前,那個,還看得見的自己。

我聽得見,也看得見,
小鳥Follow米一切的美好。

謝謝君儒、逸羚和這群視障朋友,帶領我們用另一種姿態看見自然的美。
謝謝dama cling & cina savi一起和台東縣永續發展學會,
一步一腳印,無畏無懼,
帶領更多人體驗山村綠色經濟好心換好心的價值。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沒有留言: